close

今天是葛雷貓來我家的第2天,昨晚的上半夜,竟然意外的跟我睡再一起...!!

但是到了下半夜,就邊喵喵叫邊跳上跳下的玩耍,直到...我起床 =.=

很乖~ 有把飯吃完,不過水好像喝很少

聽kerry媽的話"摸摸頭表示鼓勵",那之後就要用"喝水摸摸頭"了

葛雷整天就在房間走來走去,在地上打滾

有時候會跳上電腦桌看我打電動 Orz...

不然就是推開握滑鼠的手要摸摸頭

連我走去上廁所都要跟0.0

DSCF1303.JPG 

好像發現床很好躺,開始霸佔床鋪

DSCF1324.JPG 

抓抓抓...

 

DSCF1325.JPG

....抓抓抓

沒多久就默默的睡著了....

ˊˋ 葛雷貓好可愛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