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下班還在醫院混到9點,等大潤發開門要去買黏貓毛的捲子

到了大潤發一看,3M的竟然只有黏地板的,並且還要400多...

想想只好拿隔壁鱷魚牌的4X元頂著先~....

順便去了生鮮區買了雞肉回家要幫葛雷貓加菜 :D~

............... (到家後)

葛雷貓一樣衝過來

喵喵喵~

葛雷貓好乖~(摸摸頭)...

眼睛一看床上

.... 064卡好

怎有一條大便啦

喵喵喵~~... (黏住腳邊樣)

葛雷貓你在幹什麼 !!!

喵喵喵~~....

我不要聽你解釋,我下班還去買雞肉要給你吃,沒收了沒收了!

喵喵喵~~... 

我今天不想跟你玩!!!

喵喵喵~~... (再次黏住腳邊)

裝死沒有用! 我今天要跟你絕交 !!!

 

被罵的葛雷貓,就自己在冰箱前面反省

DSCF1351.JPG 

(到底有沒有反省我也不知道="=不過原本想要走過來討摸摸,我一瞪,葛雷貓又默默的回去冰箱前面趴好了)

 

DSCF1353.JPG 

 

10:30再原諒你=.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