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大夜已經一年了,雖然口口聲聲說不停的上大夜應該離爆肝之路不遠

不過,如果病人都乖乖的話,上大夜也沒啥不好的 = =

因為我幾乎都邊吃邊做事邊玩邊上網(!!!

MSN

我:你有跟葛雷貓好朋友嗎?

男人:... 他剛剛大便在外面= =

我:什麼 !!! (不會吧.. 莫非葛雷貓怎麼了嗎><)

男人:他在家很吵鬧,喵喵喵的不知道要幹嘛,摸摸他一下就呼嚕呼嚕,還會上桌子看打電動

  剛剛在門口那邊抓抓抓,奉上了貓抓板,一看,XXX! 他撇條在外面!!!

我:...愕,那..你有罵他葛雷貓嗎?

男人:看到就火大先清掉了,忘了把他抓到大便前面反省。但是他現在卻一臉不知所謂的樣子在旁邊抓癢= =

 

就這樣,戰戰兢兢的過了一個晚上,下班直衝回家怕葛雷貓又幹出奇怪的事情

一開門只見男人皮笑肉不笑

葛雷貓卻趴在衣櫃上看窗戶,知道我回來也不喵喵喵了。

拍拍男人的頭(乖乖乖~

拍拍葛雷貓的頭(乖乖乖~

不過他倆的表情就是"你看著辦吧.."

Orz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