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睡得正酣..,葛雷貓一樣在你臉旁邊走來走去喵喵叫。

"葛雷貓~ 睡覺貓了,不要吵鬧!"半夢半醒之間,摸個葛雷貓兩把繼續睡。

"呼嚕~呼嚕~呼~"

不對,我是不是要上班了,怎鬧鐘沒響?!

睡眼惺忪爬起來,手往床頭一抓...耶~ 怎油油的!!

"哇靠!! 葛雷貓,你把我精油打翻了啦~ RRRR~~~"

手機整個浸泡在精油裡面,其香無比,手機螢幕泛著奇異的油亮反光,SIM卡上的金屬面浮著一層薄薄的鏽

我的媽啊~~ 手機壞掉啦~~

DSCF1485.JPG 

"甚麼?! 你說甚麼?! 我不知道啊!!(抓癢) "

甚麼你不知道 !!! 你要負責啊 !!!

"我要怎麼負責@@? 我只負責吃飼料而已啊~ "

那沒辦法了.. 我只好強拍你的裸照,看你要拿多少錢來贖了

DSCF1458.JPG 

"唔...(不知所謂) "

迷之音:這到底是誰的裸照= =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