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阿! 我是一個宅,上班等下班,下班等吃飯

放假就只會在家打電動看卡通QQ

沒想到...

DSCF1523.JPG

"我不懂為啥飼主回家摸摸頭之後,就喜歡窩在螢幕前面.. 這螢幕裡面的傢伙是誰? 而且有亮亮+.+ 喜歡~ "

DSCF1524.JPG 

"沒有亮亮了.. 好無聊~ 我要擋住建盤不給按 "

(葛雷貓~~ 尾吧! 尾吧! 我要被怪打死了啦 !!!!! RRRRR~)

飼主在後面瘋狂大喊

DSCF1525.JPG 

"疑?! 又有亮亮惹 +.+ 喜歡~ "   用力拍打螢幕樣

(哇靠 哇靠 !! 葛雷貓 !!! 請勿拍打餵食啊!! 不要把手機弄壞掉之後又要把我螢幕拍壞!! 一掌又是一萬多啊 ><")

Orz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kuraz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